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交管系派员参加第一届城轨交通警务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00:00 点击次数:

       11月3日-5日,第一届城市轨道交通警务创新发展论坛和城市轨道交通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在郑州铁道警察学院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等兄弟院校,我院交通管理系冯晓锋博士参加了该次会议。

      针对当前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快速发展、城轨安全保卫任务持续繁重艰巨、专业警力需求激增的现实情况,铁道警察学院举办了该次学术研讨会,重点就城轨交通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也为我系的专业发展特别是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被列为省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之后,如何突出优势、错位发展,进而实现国内一流的专业办学目标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