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2014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长沙交警支队实习风采长沙交警支队(一)

发布时间:2017/07/13 00:00 点击次数:

临行前的再三叮嘱

      2017年7月10日上午9点30分许,交通管理系14级30名学生精神抖擞地在图书馆前整装集合,开始在长沙交警支队为期3个月的实习旅程。出发之前,交管系党总支王德长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所有所有同学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单位、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虚心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并期待同学们的凯旋而归。

磨刀不误砍柴工

      为保证同学们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了解实习任务以及工作职责,长沙交警支队的领导精心安排,在正式上岗实习之前,组织业务骨干为同学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实习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交通警察手势信号、道路交通管理执勤执法规范用语、道路交通安全法、常见路面主要查处规范、警规警纪、假车假牌的识别等。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上课纪律和内容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对实习目标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分赴各自岗位

      7月12日下午5点,30名同学在培训结束后被分别安排到开福、岳麓、天心、雨花、芙蓉、高新、特勤、机动大队以及指挥中心,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奔赴各自的岗位展开接下来的基层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可以学到更多的执勤执法技能,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给自己的实习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