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交管学生举行“安全文明出行”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9 00:00 点击次数:

2013126113011级、12级、13级交管区队的学生在警院食堂前坪举行了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签名活动。这次活动是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周的活动之一。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倡导文明交通的理念。

交管区队的同学在食堂前坪拉起了横幅,摆放了宣传板报,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并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尽管是中餐时间,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现场气氛热烈,他们在了解了活动的含义后,认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十分必要,都积极地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决心把“安全文明出行”扎根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签字活动中,许多老师也亲切地和学生互动、签名,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