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习基地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2/08/01 00:00 点击次数:

交管学子

 

来攸县见习有半个来月了,虽然在这一切都还算好,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原来是活动。

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和攸县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大哥们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在交警大队丁副大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于下午六点来到攸县长宏实验中学,带着欣喜和些许的激动,参赛的同学们开始了热身活动。除了上场的,所有的同学都在旁边给比赛加油鼓劲。

第一节比赛,双方对攻很激烈,而且命中率都比较高,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完毕,双方打平,但对这种剧烈的竞赛场面,我们参赛的同学显得有点不太适应。

稍作休息后,第二节开始打响,交警大哥们一上来,就率先得分,接连成功地防守与进攻,使其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我们请求换人,调整了攻防战术,效果出现,连得四分,紧咬比分。接着是你来我往的一番较量。

中场休息,我们大家边休息,边讨论了接下来的调整与安排。第三节一开始我们就稳稳打进一球,接下来抓住对方不进球的机会,又打进一球,情况不错。我们的田乐鹏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不负众望,关键时刻,屡屡得手,给了交警大哥不少压力。然而第三节后半段,交警大哥们打出快攻和内线配合,比分迅速被反超了。

进入第四节,全部首发出场,场面对抗异常激烈,比赛更加精彩。有两位同学在比赛中受了一点小擦伤,但这无法阻挡我们拼搏的激情。一番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在裁判的终场哨声中结束了。我们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球员彼此握手致谢。
   
通过这次篮球赛,增进了我们与交警大哥们的友情,他们看到了我们身上的激情与活力,而我们也看到了交警大哥们的强健与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