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院局合作”到了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4/05/26 00:00 点击次数:

最近,长沙县交警在我院北门外的漓湘路上安装了中央隔离护栏,为了保障学生过街安全,需要合理设置人行横道线。为此,结合《长沙县城区若干路段交通组织优化研究》院局合作课题,长沙县交警大队与交通管理系院局合作课题组老师约定现场研讨学院北门人行横道线设置方案。为了使方案更加符合实际,达到安全、实用的效果,交通管理系特邀请了学院保卫处、学工处负责人唐龙新、杨崇建、陈卫泽等一起参加研讨。

523日上午,长沙县交警大队陈副大队长带领设施施工人员准时到了学院北门,与杨降勇、王岩、胡鹏、蔡果等课题组老师和学院保卫处、学工处领导进行交流,在现场拟定了学院北门设置人行横道线的方案,并决定分步实施。方案拟定人行横道线仍设在原处,但应按相关标准,根据实际情况完善附近的提示、警示、减速等设施,保障行人过街安全;建议将人行横道线两端的绿化带部分硬化,做成无障碍形式,便于行人过街。

院局合作课题做到了家门口,解决了实际交通问题。长沙县交警实践群众路线,深入一线为民服务的做法得到了师生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