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团队磨课共成长 赛课比武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29 12:35 点击次数:

2020年6在接到学院下达省课堂教学竞赛通知系部第一时间发动系部老师参赛,经过系部初选,最终推荐交通管理教研室徐硕老师代表系部参赛。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系部主任黄润恒、党总支书记王德长组织师资力量制定了精细的磨课方案,组建了精炼的磨课团队鼓励徐硕老师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并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要齐心合力,做好徐硕老师的强力后盾。

徐硕老师克服教学任务重,家庭事务多等困难,积极投入到竞赛准备中。在616日的第一次“教学磨课”活动中,徐硕老师向大家讲授了本次参赛的“临时停车教学内容,在听取了徐硕老师的精彩讲授后,大家从课程设计、教学组织、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提升改进意见。6月29日的“教学磨课”活动中,徐硕老师在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又对课程讲授的内容、形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挖掘提升,真正做到了对待教学精益求精,朝着打造“金课”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

黄润恒主任对这两次教学磨课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这次磨课,大家不仅交流了教学方法,了解了最新的教学理念,更重要是在磨课过程中的互帮互助,体现了集体作战的团队精神,这对系部创建全国一流本科专业而言是一笔无比珍贵的财富。王德长书记强调,教师对待课堂要充满激情,作为教师应该热爱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公安教育事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3085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