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毕业论文“云开题”,交管系全力为学生毕业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21 15:26 点击次数:

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号召,强化对学生毕业论文的过程指导,确保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交管系提前谋划、综合研判,决定进行线上云开题

320日下午两点,交管系16011602两区队共计77名同学分三组在腾讯会议APP上进行线上开题答辩。答辩伊始,学生先后围绕着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论文提纲、研究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论文介绍。学生论文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学生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就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并予以切实的指导性建议。

答辩会持续了约4个半小时,下午630分左右,3个小组的网上开题报告答辩相继结束,新颖的网上答辩形式、学生认真准备的展示汇报、学院教师专业的指导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第一组评委老师刘江鸿认为,虽然开题形式改变了,但是师生重视程度没变,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追求没变。经过学生陈述、教师评述及师生交流等环节热烈讨论,同学们备受鼓舞,悉心受教。虽然有一些网络不稳、操作不熟的小瑕疵,但完全达到了开题报告会的预先目的。

第二组评委老师杨降勇表示,此次开题答辩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本科毕业生的论文选题以及内容,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及时吸收消化,与各自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展开论文写作。

第三组评委老师王岩表示,此次云开题长达4半个小时,师生交流充分,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等内容,抓紧时间投入到论文撰写工作上来。

特殊时期,交管系全体教师坚持积极探索线上的答辩模式,加强指导、督促,全力保障学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