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与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47 点击次数:


9月30日,我系党总支与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在刑技楼110室,一同开展了一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图片3.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在高等教育领域掀起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热潮。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系抓好顶层设计,细化任务落实,从组织领导、管理决策等方面统筹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科技成果突出。在“双创”竞赛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今年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零”的突破。今天的活动中,我系总支书记来国清解读了“双创”竞赛工作的要点和误区;冯晓锋博士介绍了我系“双创”工作的做法和参赛经历;刑技系易荣楠博士分享了科研工作的经验。在此期间,党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在大家一片意犹未尽声中,党日活动渐渐落下帷幕。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系系合作”的交流模式很成功,为我们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双创工作的开展开拓了视野、增加了经验。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方面,进一步强化管理与服务,加强警务学科类创业项目的培育,推进我校科技成果实体化,对接实战,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