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交管系党总支赴黄兴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1:37 点击次数:

按照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安排,8月31日,交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干部赴黄兴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峥嵘岁月,体会湖湘大地“敢为天下先”的文化传承。

在黄兴故居陈列馆,大家通过黄兴生平介绍,了解了这位伟大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作为中国近代伟大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家,黄兴蹈死不悔,为“民主”“民权”“民生”奋斗终生,其震铄古今的光辉业绩和无我笃实的高尚品德,深深地感染了每个人。这次党日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驱黄兴为民主革命、民族事业所建立的伟大功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邓宇菁同志说,虽然自己住在附近,但也是第一次参观。今天将之前在书本上的内容和实景对照起来,使自己对这段历史和人物的认识更加深刻对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的付出感受更深冯晓锋同志说,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中华传统美德、中华人文精神,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会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将这些内容和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帮助同学们更坚定自己对中华文化的自信。

此次参观学习,对大家而言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通过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这一途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不断努力奋斗

图片1.png